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市长海牙开会讨论经济合作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07:32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6月3日电海牙消息:为期3天的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市长会议3日在荷兰海牙结束,与会者着重就水资源的共享和共同开发旅游业等问题进行了商讨。

  据荷兰媒体当天报道,近40位以巴双方的市长出席了会议,与会者进行了广泛交流,希望营造一种互相信任的氛围,迎接以方预定今年夏天开始实施的撤军,并推动巴以和平进程。与会的以巴双方的市长同意建立定期会晤机制,探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改善人民生
活条件的途径。

  以色列地方政府联合会副会长拉宾诺维奇向媒体表示,作为地方当局领导人,我们不能决定我们国家的大政方针,但是我们可以一起努力来创造和平的氛围,我们完全有机会创造一个建立在互相尊重基础上的全新的对话途径。

  巴勒斯坦代表团成员阿尔法拉说,此次会议讨论了如何通过开发旅游联合项目、共享资源等手段促进巴以双方经济的进一步协调发展。他还表示,巴以地方当局在未来的几个月时间里应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如果再错失此次和平机会,和平之门将会长久关闭。(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