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皇家海军上将韦斯特在家门口丢失机密文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07:12 北京青年报

  英国皇家海军上将艾伦·韦斯特怎么也想不到,竟有小偷胆大包天地偷到自己头上了,轻而易举地在光天化日之下把他那辆停在自家门前、价值3.7万英镑的陆虎汽车给“顺走了”。

  警方目前正在加紧调查这起5月20日发生在伦敦切尔西区的盗窃案,但英国国防部否认这一事件是一次有预谋的行为,它的一位发言人说:“这起盗窃只是偶然事件,不会危及
到国家的安全。”不过,他对有关车里放有英国海军机密文件的传言没有发表任何评论。据说这辆豪华车里还放着内阁高官的安全通行证,而偷窃事件发生后,通行证马上就被注销了。

  韦斯特上将今年57岁,1965年加入英国皇家海军,据称他在1981年的福克兰战争中“功勋卓著”。此后的1986年,他因丢失了裁减国防开支计划的机密文件而使自己的事业发展受挫,不过这并没有对他的仕途产生太大影响,2002年9月,他被任命为皇家海军第一海务大臣兼海军参谋长。

  作者:梦园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