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十二年辗转出走路 李庆华今日“凤还巢”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23:4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立院”党团今天上午欢迎原亲民党籍“立委”李庆华正式加入。对于12年后凤还巢,李庆华感慨万千。

  李庆华于1966年以18岁之龄加入国民党;1993年时与赵少康、郁慕明等人共同成立新党,并曾担任新党全委会召集人;2000年“大选”后选择离开新党,追随宋楚瑜加入新成立的亲民党;由于对“扁宋会”后亲民党路线的不满,李庆华近日再次选择出走。

  拿着国民党新党证的李庆华表示,自己12年前离开国民党只有一个原因,就是不赞成李登辉与李登辉路线;李登辉路线(现在)已经不存在于国民党,自己去年12月就曾经公开呼吁国亲合并;而今天回归国民党是认同连战领导下国民党坚守在野监督的坚定立场、认同国民党对整合泛蓝的努力,以及国民党对于两岸和平大格局的视野。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盛赞说,李庆华是问政、辩论与服务均相当杰出的资深“立委”,他对于拉法叶弊案、319枪击案的调查精神可以让国民党团如虎添翼。(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