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邱太三今天确定获民进党提名参选台中县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23: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日消息 原台湾“陆委会副主委”邱太三,今天上午确定将代表民进党参选台中县长。

  据台媒报道,民进党党内台中县长提名民调结果出炉,邱太三和林丰喜分别以59%比41%获胜。如果加总先前党员初选成绩,邱太三确定获得党提名为台中县长参选人。

  在民调过程中,因计算机出问题引起林丰喜不满,他表示不会接受这项结果,同时为抗议民调不公,他已经辞去“国代”,同时宣示不接受慰留。(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