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拉克英军将向伊方移交南部安全防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23:2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2日电(记者杨川) 据英国《金融时报》2日报道,英国驻伊拉克南部军队将在今后6到9个月内向伊拉克国民卫队和警察部队移交伊南部安全防务事务。

  报道援引英国警察部队负责国际事务的发言人保罗·克纳汉的话说,英军驻伊部队将在今后6至9个月内把伊南部部分地区的日常安全事务完全移交给伊拉克人。克纳汉是在视察英国驻伊警察部队时作上述表示的。

  报道同时说,英国防部正在制订一份向阿富汗增兵的计划,而该计划建议削减驻伊英军士兵。

  这一报道还披露,英国计划分两个阶段从伊南部撤出驻伊部队。第一阶段预计从2006年3月开始,届时驻伊英军将从一线撤到主要的军事基地,必要时向伊警察部队和国民卫队提供帮助。第二阶段是从伊拉克撤军,但到目前为止,英国方面还没有就从伊拉克撤军问题作出最后的决定。

  目前,英国驻伊士兵大约有9000人,人数仅次于驻伊美军。自伊拉克战争以来,驻伊英军死亡人数已接近90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