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与莫桑比克国防部长达伊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9: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李忠发)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2日在八一大楼与莫桑比克国防部长托比亚斯·达伊举行了会谈。

  曹刚川说,自建交以来,中莫两国一贯相互支持,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相信达伊访华必将进一步促进中莫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曹刚川表示,中国军队珍视中莫两军传统友谊,愿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两军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
曹刚川对莫桑比克政府一贯支持一个中国政策以及在人权等国际事务中对中国的支持表示赞赏和感谢。

  达伊感谢中国政府给予莫桑比克的帮助和支持,希望莫中两国、两军继续加强合作,推进双方关系不断发展。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许其亮等会谈时在座。

  会谈前,曹刚川为达伊访华举行了欢迎仪式。(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