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李肇星会见印外长辛格 两国将继续商谈边界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6:18 新华网

  据新华网6月2日报道,正在俄罗斯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席中俄印三国外长第四次非正式会晤的中国外长李肇星2日会见了印度外长辛格,双方就中印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李肇星表示,中印关系今年取得重大进展,双方宣布建立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有利于促进地区和世界的和平与稳定。中
方愿与印方共同努力,采取后续行动,落实两国领导人访问成果,扩大政治、经贸、文化、教育和科技等领域的互利合作,加强人员往来,继续商谈边界问题。

  辛格表示,完全同意中方对双边关系的评价,印中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两国关系进入了一个全面发展的新时期,大大促进了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印方对印中关系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愿与中方密切合作,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推动印中关系迈向新的高度。(宋世益)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