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党代表选举3日起跑 连胜文参选长辈力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6: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国民党党代表选举3日将开放领表正式起跑,党主席连战公子连胜文已表态参选党代表。有党务高层分析称,以连胜文的知名度,还有老爸连战的加持,加上党内“长辈”的帮忙,绝对可以高票当选党代表,如果有意寻求中央委员、中常委,应该是轻而易举。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7月将改选党主席,不但党主席选战王马竞争激烈,党
内权力结构也将大洗牌。而连胜文日前表态将参选获得不少支持。

  一位随行连战“两岸之旅”的党务高层表示,连胜文随父亲访大陆,和访问团成员相处融洽,吃饭时一桌桌敬酒,似乎已经在“拉票”,没有一点“贵公子”僚气,反而对长辈有礼貌,对同辈称兄道弟,很多党内的“长辈”对他印象很好,听到他要参选,都表态要帮忙。

  和连胜文熟识的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说,连胜文既然已经宣布参选,最近应该会有动作。最近连胜文忙着准备跟妈妈连方瑀到大陆访问的事。

  有党内人士说,连战即将交棒,连胜文出马参选党代表,将来顺势争取中央委员、中常委,一方面延续连战的“政治血脉”,拥连人马也可找到出口,以连战现在如日中天的声望,还有连胜文在各类媒体版面的“知名度”,肯定会冲高票。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