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受取暖油涨势带动 原油期货价格升逾每桶54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4: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路透社消息,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三升逾每桶54美元,触及五周高点,受取暖油涨势带动。

  交易商称,投资者揣测随着炼厂增加汽油产量以满足今夏驾车高峰季节的汽油需求,馏分油供应可能吃紧,从而激发今日的涨势。目前馏分油库存仅略高于去年的水准。

  一些交易商和分析师还指出,大西洋飓风季节开始,亦增加了原油的天气风险溢价。

  官方及民间气象预报机构预计,今年6-11月的大西洋飓风季节将较以往更为活跃,令美湾原油生产中断的可能性增大。

  7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报每桶54.60美元,上涨2.63美元。盘中曾触及54.70的4月25日以来高点。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布兰特原油期货收高2.54美元至每桶53.27。

  NYMEX 7月取暖油期约上涨9.05美分至每加仑1.54美元,7月汽油期约亦升7.72美分至每加仑1.5442美元。

  一项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上周原油库存持平,馏分油库存增加11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30万桶。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