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外长”勉励新任“驻外馆长”致力巩固邦谊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4:1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6月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外长陈唐山昨日主持了几位新任驻外馆长的就职宣誓仪式,新一波的人事异动令人瞩目。他在主持胡为真等人的宣誓就职仪式致词时,勉励这些新任馆长致力巩固邦谊,让代表变成大使。

  据悉,昨日宣布的新任驻外馆长包括:驻新加坡代表处代表胡为真,驻科威特代表处代表陈西忠,驻土耳其代表处代表刘国兴,驻旧金山办事处处长廖伟平。

  其中的胡为真被视为重量级人物。他不但是黄埔军校第一期学员、蒋介石的嫡系战将、二级上将胡宗南的公子,而且他本人在国民党执政时期,曾任国家安全局常务及政务副局长、国家安全会议副秘书长。

  有报道称,陈唐山在监誓时所说的那番话,如果不是一时兴起的戏言的话,那就是后果极为严重、带有挑衅性的政治宣言。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