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海破获特大枪案 缴获手枪15支子弹2000发(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3:31 新华网
青海破获特大枪案缴获手枪15支子弹2000发(图)

缴获的枪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青海频道西宁06月02日电(任晓刚 仓烜)经过半年的跟踪侦查,青海西宁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特大制贩手枪案件,捣毁制贩仿制手枪窝点一处,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缴获仿五四式手枪5支、仿六四式手枪10支、五四军用子弹2000发、六四军用子弹20发、小口径子弹50发。

  2005年初,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禁毒大队获得一条重大线索,有人在西宁市大量
制贩手枪。获悉情报后,警方迅速进行了安排部署,但狡猾的犯罪嫌疑人不断地采取各种方式闪躲,企图逃避侦查。公安民警架网布控、蹲点守候与之周旋了近半年时间,5月24日晚8时,民警跟踪犯罪嫌疑人来到其租住的西宁市城东区某医院家属院内,并立即采取行动,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韩某某。

  公安民警从韩某某房中查获仿五四式手枪5支、仿六四式手枪10支,子弹匣2个、制式五四子弹2000发、六四子弹20发、小口径子弹50发以及枪支零件9件、制枪用的工作台、钢管、钢锯、手电钻、老虎钳、扳手、锉刀、砂纸等工具。随后,该局派出民警连夜赶赴犯罪嫌疑人韩某某原籍青海化隆回族自治县甘都镇,在化隆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在其家中搜出9枚非法私藏雷管、3米导火索。

  犯罪嫌疑人韩某某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刑事拘留。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