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美议会下设委员会举行会议并通过反恐联合声明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09:1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1日电(记者岳连国)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国际事务委员会和美国众议院国际关系委员会1日在莫斯科举行联席会议后通过了一项反恐联合声明。

  据此间媒体报道,俄美两国的议会委员会在声明中建议加强立法工作,以切断恐怖主义组织的资金来源,防止为恐怖分子提供藏身之地,并避免恐怖主义、有组织跨国犯罪和非法毒品交易之间联系得更加紧密。

  俄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科萨切夫说,双方在当天的会议上主要讨论了四个问题:反恐、战略安全、双方在原苏联地区的相互影响和双边经贸合作。他指出,双方对前两个问题所持的立场几乎完全一致,但在后两个问题上还存在分歧。

  科萨切夫还说,双方决定每年举行两次类似的会议。俄方希望下一次会议今年秋天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