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将在6月进行最大规模无人机演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08:52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2005年5月18日发布] 美海军即将举行的第3次无人机演示预计将是规模最大的一次,这次飞行演示和地面静态展示将于6月27日在马里兰州帕图克森河边上的海军航空站韦伯斯特机场举行,主题是"关注在全球反恐战争中采用的无人技术"。

  这次一整天的演示活动突出了来自军方和工业部门的无人技术和能力,它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演示全尺寸系统和硬件的独特机会,一个大型露天运动场风格的户外显示屏将使在
场的观众能够看到与无人机操作员同样的图像,而各种无人机将进行演示。确认要发言的包括美国舰队司令部司令John Nathman 上将,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司令Walter Massenburg 中将,;美国海岸警卫队负责综合深水系统采购的项目执行官Patrick Stillman 少将,国土防卫部负责部队计划和使用的副助理防务部长Thomas Kuster。

  当征求评论意见时,Massenburg中将说:"无人机及其系统将为我们的不对称作战能力增加一个极其重要的部分,提供接近、抵达和持久存在的能力,提高与合成部队、联军和联合部队的互操作性。这些尖端的无人机将用于各种任务,将提高我们目前和未来的'准备就绪'能力,向战斗人员提供独特的优势,帮助他们更高效和更有效地作战,并最终赢得全球反恐战争。"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来自大约30家国内和国外的无人系统制造商要发言,包括:航空环境公司、BAI公司、DRS公司、EFW公司、英诺康公司、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雷西昂公司、SAIC公司、贝尔直升机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普罗西航空公司和泰里达茵·布朗公司。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