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威海市支队着力提高机关帮带基层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23:24 解放军报

  武警威海市支队在落实《纲要》中着力提高机关帮带基层能力

  5月下旬,武警威海市支队党委机关的同志兵分两路,深入基层,手把手帮带新提中队干部提高按纲建连的能力,受到基层欢迎。

  这个支队在以往抓部队建设中发现,有时工作组没少下,帮建活动没少搞,一些制约
部队发展的“老大难”问题仍没有治理彻底。究其原因,主要是部分机关干部不了解基层,不会帮助基层解决难题,说到底是干部的能力素质不过硬。为此,他们从提高机关干部的能力素质入手,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军队基层建设纲要》等法规,明确职责要求。在对基层实施分类指导中,由党委成员会同机关干部实行定点挂钩,集中帮带,并把蹲点帮建情况与干部提拔使用联系起来,强化了责任制。每次蹲点结束后,他们要求机关干部写出调研报告,有效提高了机关干部指导帮带基层的能力。

  他们还结合机关工作性质,广泛开展业务研讨、难题会诊、优秀公文评选等活动,大力宣扬先进典型,营造当政治机关干部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了机关干部热爱本职、钻研业务的积极性。(万先民、刘伟)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