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百人占领吉尔吉斯最高法院 赶走原占领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6:2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6月1日,数百人闯入吉尔吉斯斯坦最高法院,并投掷石块,驱逐已占据最高法院一个多月的一群示威者。

  据美联社报道,双方展开混战。一名被赶出大楼的妇女说,她的两个同伴头部受伤。有目击者称,这群人之所以要赶走占据最高法院大楼的示威者,是因为最高法院已经一个多月无法正常工作了。在被最高法院解职政客的支持下,这群示威者自4月22日即占据最高法
院大楼,要求最高法院法官辞职。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说,今天闯入最高法院的人受到了地位遭到威胁的另一群政客的支持。

  这是自今年3月吉尔吉斯斯坦发生“颜色革命”,赶走当时总统阿卡耶夫以来发生的最严重暴力事件。(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