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意大利第二架M-346高级教练机原型机完成首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6:1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5月19日报道] 意大利马基(Aermacchi)飞机公司研制的第二架M-346新型高级教练机按预定计划完成了首飞。首飞持续了42分钟,检测了飞机机载系统的性能。第一架M-346原型机于去年7月开始飞行试验,第二架M-346将与第一架一起共同进行鉴定试验。第二架原型机主要用于评估飞机的结构性能以及飞行品质。而第一架M-346主要进行飞机发动机和系统的鉴定试验以及检测飞行控制软件的性能。

  M-346项目于2000年初启动,M-346装配两台霍尼韦尔/ Avio公司研制的F-124涡扇发动机,该型发动机能够提供推重比接近于1的能力以及优化能量管理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