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肯定王马参选报告 期许两人进行君子之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5: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中国国民党中央常务委员会议今天(1日)邀请“立法院长”王金平、台北市长马英九报告参选理念。党主席连战肯定两人的报告,期勉两人在党主席选举进行君子之争,王、马的支持者更应该有这样的精神。

  据“中央社”报道,王马上午报告党的未来路线、县市长辅选、与执政党互动、两岸路线、党产问题等参选理念。中常会规划,王金平与马英九各报告三十分钟;随后由中常
委提问,每人三分钟,以二十人为限;最后王金平与马英九综合回答各十分钟。

  中常会后,中国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转述连战说法表示,国民党在团结、和谐气氛中进行全新尝试,让两位党主席参选人与中常委恳谈,两人以清晰、透彻理念表达抱负与理想。他高度肯定两人所提报告,证明这次的尝试是成功的。

  连战说,中常会上有二十名中常委发言,他们的发言都是基于爱党与护党心情,中常委所提意见绝非个人看法,更代表千千万万党员同志与大众心声。透过两人到中常会发表,让两人思考党的路线更加周全,让全体党员有更好的机会了解王马想法。

  他表示,国民党主席选举已经展开,希望未来选举过程,两人进行君子之争,尤其身边辅选的同志与支持者,更应该秉持这样的精神。凡事以党的利益、未来作为出发点,他对于党主席选举深具信心。

  连战勉励国民党党中央与党务工作人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让党主席选举顺利完成。

  他说,今天离七月十六日党主席投票日还有一个半月,鼓励两人再接再厉、深入基层,为党主席选举努力与冲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