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将向美国移交基地组织重要头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4:42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6月1日电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5月31日说,巴基斯坦已决定把5月初抓获的“基地”组织重要头目利比移交给美国审判。

  穆沙拉夫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专访时说:“我想他(利比)已被遣送到美国。我们已从他那里获取所有必要的信息和情报。”他还证实说,利比3天前还在巴基斯坦。

  穆沙拉夫说,利比在审讯中没有提供任何有关本·拉丹下落的有用情报,而一直声称自己和本·拉丹没有联系。穆沙拉夫认为,利比与本·拉丹可能没有直接联系,而且通过中介联络。

  利比5月2日被巴基斯坦西北部抓获。尽管有报道说他是“基地”组织的三号人物,但美国联邦调查局发布的全球通缉令中并没有他的名字。他在“基地”组织中的具体作用鲜为人知。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