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国渔船和利比里亚籍船只在东海相撞 4人失踪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4: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1日清晨,在鹿儿岛西部的东海海面上,一艘中国渔船和一艘利比里亚船籍的冷冻搬运船相撞,造成渔船沉没,4人下落不明。

  报道称,据鹿儿岛第十管区海上保安总部透露,当地时间今天早上5点多,在距鹿儿岛西南偏西约650公里的东海的公海上,中国渔船“浙岱渔号”与一艘3403吨的利比里亚船籍的冷冻搬运船相撞。

  事故发生后不久,渔船沉没,船上的13人被抛入大海。据悉,其中有9人获救,但另有4人下落不明。目前,冷冻搬运船和现场附近的其他渔船正在寻找4人的下落,海上保安总部也派遣了巡逻船和飞机前往现场协助搜寻。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