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高官称伊将在1年内实现军事卫星发射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5月31日,伊朗国防部长阿里·沙姆哈尼中将在首都德黑兰透露了伊朗军事卫星发射计划情况。

  沙姆哈尼宣布:“目前,伊朗正在仔细制订军事卫星发射实施计划,它有望在不到1年时间内得以实现。”

  至于导弹领域内的项目,伊朗国防部长表示,伊朗正在进行“流星-3”现代化改进型导弹的试验工作,新型导弹使用固体燃料,能增加命中精度和射程。但他没有明确指出最近试验的新型导弹的具体射程,也没有透露今后导弹试验发射的时间。

  目前,伊朗军队装备的“流星-3”导弹预计射程为1500公里。(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