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称朝核问题解决无时间表 坚持外交解决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凤凰卫视消息,美国总统布什31日在记者会上谈到朝核问题时表示,他理解六方会谈的进展比美国所期望的要缓慢,但是他坚持外交解决朝核问题的方案。

  布什:“如果外交解决是错误的方案,我想那就意味着军事解决。这是我的看法:或者是外交或者是军事的方式。我支持外交的方式。所以,对于那些认为我们应该用军事手段解决这个(朝核)问题的人,我想说的是,虽然所有的选择都不排除,我们在外交解决这个
问题上还要做很多努力。”

  布什呼吁美国的舆论界要有耐心,他还说相信六方会谈会取得成果。

  布什:“我不会给出时间表。我要说的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我们的合作伙伴需要了解我相信六方会谈能够而且将会成功。我们就此经常地和中国方面接触。”(隗静、萧燕)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