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金正日视察朝鲜部队 要求加强人民军战备水平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18: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据俄新社报道,美国在韩国部署15架F-117隐形歼击机的决定对朝鲜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朝鲜领导人已连续视察部队,要求提高战备水平。

  朝鲜领导人金正日连日来在不断视察部队,要求加强朝鲜人民军的战备水平。今天出版的朝鲜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报道称,30日晚,朝鲜人民军总司令金正日视察了第3407部队,在指挥所视察、听取汇报后,金正日又到了“前线”视察。

  虽然朝鲜报纸没有明确透露这支部队的驻地,但从金正日视察前线的报道中可以推断出,这支部队应该直接部署在与韩国相邻的边界地区。

  《劳动新闻》文章报道称:“最高统帅对该部队军人敏锐监视美国帝国主义的阴谋、保持高度警惕、积极履行边界服役义务表示满意。最高统帅提出任务,要更大程度地加强部队战斗实力和防御全线的钢铁防御。”

  这是一周来金正日对朝鲜人民军部队的第三次视察。

  据《纽约时报》文章报道,上周,五角大楼决定正式停止搜寻在1950-1953年朝鲜战争期间在朝鲜境内被打死或失踪的美军士兵尸体的行动,之后做出了在朝鲜半岛南部部署15架F-117隐形歼击机的决定,这是美国在向朝鲜显示力量,标志着布什政府企图更大程度地隔离朝鲜。(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