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国研制装备导弹和激光预警系统的两栖装甲战车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16:31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防务新闻》2005年5月17日报道] 韩国国防部门于5月17日称他们已经研制了装备导弹和激光预警系统的两栖装甲战车。

  该战车装备了敌我识别系统和紫外线传感器。韩国国防部门希望将该型两栖装甲战车出口,并称他与美国和俄罗斯的同类装备相比价格较低,重量更轻,并将其称为NIFV,新一代步兵登陆战车,认为它是世界上性能最优越的装甲战车。

  该装甲战车重25吨,价格为2500万美元。它装备40毫米火炮,7.62毫米的机枪,反坦克和反直升机导弹。它在陆地上的最快速度为每小时70千米,水中的最快速度每小时6千米。该战车于5月18日交付,韩国将于2008年部署900辆该型两栖装甲战车。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