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纪念阵亡将士 布什称将彻底打败恐怖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08: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美国总统布什30日在纪念“阵亡将士纪念日”时表示,美国将完成阵亡将士未竟的使命,并彻底打败恐怖分子。

  新华网华消息称,在华盛顿附近的阿灵顿国家公墓,布什按照惯例向无名战士墓献了花圈。他随后发表讲话说,纪念阵亡将士的最好方式是继续他们的使命,打败恐怖分子和使世界变得更加安全。

  布什说,在历史上,美国总是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参加战争,因为美国人知道战争的代价。他说,仅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美国就有40万人牺牲。他还称美国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行动是“一场新的战争”。

  按照传统,美国全国各地当天都举行不同形式的活动以纪念这个节日。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