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本公明党代表神崎要求小泉克制参拜靖国神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08: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公明党代表神崎武法于30日傍晚,在东京都内一家饭店内举行的自民党森派宴会致词中对日益恶化的日中关系发表了见解。

  他说,对于中国方面的主张简单地以干涉内政为由置之不理是不能解决问题的。重要的是作为一个政治问题齐出智慧,努力寻求关系改善的途径。希望小泉首相也能认真倾听一下大众的声音。神崎认为靖国神社的参拜需要克制。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