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空军2005年招飞工作进行多项改革和调整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07:24 中国国防报

  5月27日,记者从空军招收飞行员工作局获悉:今年空军对飞行学员招收工作进行了多项改革和调整,其内容涉及招收条件和方法程序等多方面。

  据空军招飞局隋国胜局长介绍,从今年起,普通高中毕业生报考空军飞行学员的年龄从16~19岁调整为17~20岁,在校复读生和借读生也可以报名;招收的高中毕业生以理科为主,文理兼收,录取时分别划定文、理科录取线;在普通高校招收飞行学员时取消文、理科
限制,只要获得学士学位的本科生均可以参加招飞选拔;对民航招飞地域内的考生可兼报空军飞行学员;录取后的全面复查调整到录取前进行。

  此外,还对飞行学员的体检标准进行了调整,女飞行学员的身高不得低于1.63米,男飞行学员的身高不得高于1.85米。同时,放宽对急性肝炎、痢疾等传染病治愈后的判定标准。(来源:中国国防报)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