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首批零关税台湾水果今日提前在北京上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5: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0日电 首批零关税台湾水果今天(30日)起在北京五处卖场上架销售。据表示,虽然这批水果享有零关税,但因为是紧急从厦门空运抵达,价格还是稍微昂贵。

  据“中央社”发自北京的报道,引进首批台湾水果到北京的物美集团营运处副总监杨进隆表示,物美29日从厦门空运进口柠檬、木瓜、芭乐、葡萄柚等七种水果,因空运费成本高,第一批台湾水果会比较贵,要到6月中旬以后,价格才会正常化。

  根据现场价格表,青柠檬每500公克价值人民币10.95元,茂谷柑19元,葡萄柚9.95元,蕃石榴8.95元。杨进隆表示,虽然价钱比较贵,但是这批台湾水果的品质非常好,估计今天可为卖场带来人民币1万元的进账。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