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教育部长”杜正胜将于六月访问美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2:5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湾“教育部长”杜正胜订于下(六)月底访问华府。据华府人士说,从这项安排看来,杜正胜的“部长”一职短期内还不致变动。杜的具体行程仍在接洽,不过有人建议说,不妨安排杜与曾竞选过美国副总统的参议员李柏曼会谈,讨论如何看待中华文化,李柏曼一向关心两岸及国际事务,今年初,“行政院”“大陆委员会”主任委员吴钊燮访问华府时,即曾拜会李柏曼。

  杜曾在担任台湾故宫博物院院长时访问过华府。接任“教育部长”后,是首次访美,计划六月二十七日抵达。

  李柏曼(民主党)曾表示,让美国孩子了解中文及中华文化,“可以确保美国在全球经济体系中获致更大的成功”。(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