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交付首批制导多管火箭弹发射系统火箭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 23:17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网站2005年5月16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向美国陆军航空导弹司令部(AMCOM)交付了低速率初始生产第一阶段(LRIP-1)合同的最后170枚制导多管火箭弹发射系统(GMLRS)的火箭弹。至此,总计860枚火箭弹已全部按期交付。

  GMLRS火箭弹是最新添加至多管火箭弹发射系统家族的武器。GMLRS火箭弹是一种全天候、精确制导的火箭弹,可以把击中现有目标所需的火箭弹数量减少80%,同时减少附带损
失。GMLRS火箭弹为战场指挥员提供了增强的精确性和的机动性,并能够从多管火箭弹发射系统M270A1及HIMARS发射架上发射。制导多管火箭弹发射系统配有双用途改进常规弹药(DPICM)。洛·马公司也生产制导多管火箭弹发射系统单元火箭弹。

  制导多管火箭弹发射系统单元火箭弹为指挥官提供了精确打击能力,同时在特定地域和市区内有效地限制附带损失。制导单元火箭弹为战场指挥官的多管火箭弹发射系统火箭弹和陆军战术导弹系统(ATACMS)的弹药库增加了另一种精确打击手段。制导单元火箭弹具有独特的单一弹头、增强的引信和改良的火箭弹发动机。

  制导多管火箭弹发射系统是一个模块化设计的未来武力系统,这种设计能够满足未来需求的增长。该系统将一个GPS半自动惯性制导工具包置于改良的火箭弹箭体内。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