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外传美议员威逼连战支持“军购” 国亲发言人同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 23: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9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外传美国三十三名众议员,日前联名致函国民党主席连战,措词强硬要国民党协助通过台湾向美国的军购预算,不得再有任何延误。连战表示没收到,国民党批评民进党挟外自重,亲民党发言人黄义交则批评美国找错了对象。

  民进党“立委”蔡同荣昨天出示这封信,信中指出:“军购特别预算案无法通过,
已引起美国对台湾是否有能力抵抗可能的侵略感到忧心。”信中强调延迟军购,将使台湾在往后五年容易受到攻击,望连战支持通过不得延误。

  连战昨日下午到党中央时,面对记者询问先是“哦?”的一声,狐疑有这件事存在,随后简短回说:“没收到”。

  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表示,国民党的立场很清楚就是“要军购,要减价”,不能理解原本三千亿台币不到的军购预算,经过“三一九”枪击案的两颗子弹就倍增至六千一百零八亿。

  亲民党发言人黄义交也批评,美国不去寻求执政党释放善意,却要求在野党让步,天底下没有这种道理。(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