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议者反虐囚“表演”:赖斯演讲被迫中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 20:26 羊城晚报

  美国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27日在发表演讲时被一些抗议者的反虐囚“表演”所打断。

  当天的旧金山市戴维斯交响乐厅戒备森严,赖斯正在就布什政府的外交政策问题发表演讲。突然,3名女子和1名男子戴上黑头套站到座椅上,模仿一张阿布格里卜监狱虐囚照片中的情景,装出伊拉克囚犯站在箱子上手臂被缠上电线的样子。

  赖斯起初还若无其事地继续演讲,但在抗议者高喊“停止虐待、停止杀戮、美国离开伊拉克”等口号后不得不停了下来。随后警察赶到,将这4人带出了音乐厅。

  抗议者之一的梅代亚·本杰明说,他们被警察扣留了1个半小时后获释。“我们认为,我们已经达到了目的,”她说。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