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海峡两岸青年在珠海圆明新园共植同心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23:1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5月28日电(赖少芬 蒋巍)28日上午,150多名来自台湾的青年与数百名珠海青年一起,在珠海圆明新园共同栽下了一棵棵象征着海峡两岸青年友谊和寄托着美好祝愿的“同心树”。

  5月28日至30日,台湾青商总会广东经贸考察活动在广东举行。除了“海峡两岸青年共植同心树”活动外,台湾青商总会广东经贸考察团还将在广东进行考察、联谊等交流活动

  28日上午,在烈日炎炎下,海峡两岸几百位青年一起挥汗如雨,共同栽下了一棵棵象征着海峡两岸青年友谊和寄托着美好祝愿的“同心树”,并纷纷在“同心树”前合影留念。

  不少台湾青年表示,此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为增进两岸青年的了解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使台湾青年有机会结识很多大陆优秀的青年朋友。

  28日下午,台湾青商总会广东经贸考察团分5路赴东莞、江门、番禺、中山、佛山—肇庆等地参观考察,与当地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举行座谈会,拜访在当地投资的台商,并参观了当地的高新科技园区和基地,对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此外,考察团还游览了当地的历史文化名胜。(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