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建造测试US101直升机通信系统的消声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22:03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5月20日报道]  洛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选择Cuming-Lehman消声室公司为其在Owego的新"总统直升机集成"工厂设计和建造一个无线电频率(RF)屏蔽的消声室。该合同价值约230万美元。

  该消声室将用于在一个不受电子干扰的环境中测试US101新总统直升机的通信设备和其它RF发射系统。这是校准和测试总统直升机的任务系统是保证它们满足要求所必需的。

  洛·马公司官员说,我们选择Cuming-Lehman公司是基于最优价值、过去的业绩和在执行同等规模项目时的经验来确定的。Cuming-Lehman公司是美国最主要的RF屏蔽消声室供应商,在交货及时和不超支方面保持有极佳的信誉。

  洛·马公司在Owego的新"总统直升机集成"工厂将于年底开始建造,定于明年夏季完工;上述RF屏蔽消声室则于完工前交付。(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