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招募5千警察保证以色列顺利撤离加沙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21: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官员5月28日透露,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已经开始在加沙地带招募5000名新警察,以保证以色列方面的加沙撤离计划能够顺利进行。

  据路透社报道,巴勒斯坦内政部发言人陶菲克·阿布·库萨对记者说:“我们已经开始招募5000名警察和安全部队士兵的工作。这些人将加入巴勒斯坦安全部队,为以色列的撤离做准备。”

  库萨还表示这些新招募的警察在经过45天的训练后将开始工作,由于在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安全部队缺少武器,因此他们将不会被武装。

  此前以色列方面一再要求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加强安全措施,阻止巴武装分子在以色列部队和定居者撤离时发动袭击。(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