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MH-60R直升机进入作战评估阶段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16:37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5年5月11日报道] 美国海军本周开始了MH-60R直升机的作战评估工作,MH-60R是美海军下一代用于反潜和反舰的舰载直升机,将替代目前服役的SH-60B和SH-60F直升机。作战评估是该型直升机引入舰队之前的最后试验阶段工作,要求在作战飞行状态下严格评估该型直升机及其任务系统。

  美海军在2005年4月22日的作战试验战备审查会议上授权开始MH-R的作战评估阶段工
作,在此之前,MH-60R直升机于2月份顺利完成了为期6个月的技术评估发展试验。

  美海军第一航空试验与评估中队(VX-1)将在多个试验靶场对MH-60R直升机进行作战评估,作战评估将于9月份结束。VX-1中队将评估MH-60R及其机载武器的性能,包括多模式雷达、电子侦察系统、雷达告警接收器、吊放式声呐等,该中队还将对直升机有效减少工作负荷和支持决策的数据融合能力进行评估。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