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福建厦门和金门间小三通航线六月增开航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16: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五月二十七日电 台北消息:小三通即将进入暑期运输旺季,金门港务处今天表示,六月份金门和厦门航线班船将增加为一天十二航次,以因应旅客往返两岸需求。

  “中央社”今天报道,根据金门港务处统计,今年一月以来,金厦小三通航线旅客已经超过二十万八千人次,与去年前五个月相比,增加约七万人次。

  金门港务处表示,考虑到暑期放假小三通旅客将增多的情况,经金厦双方协调,六月份的金厦小三通航班将由原来的一天八航次,增加为十二航次。七月份也预定比照办理,后续如何将视情而定。

  金门的“新金龙号”、“马可波罗号”、“东方之星号”,和厦门的“新集美号”、“同安号”、“鼓浪屿号”六艘船,将进行三对三对开,一天最高运量为三千二百一十四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