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空军装备部部长要求加快高推比发动机研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12:00 中国航空报

  本报讯(通讯员文广)5月18日,空军装备部部长魏刚,就我国首台高推重比发动机核心机研制事宜到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检查工作。

  高推重比发动机核心机研制,日前又提前实现一重大阶段性目标。魏刚与涡轮院领导探讨了加快其研制进度种种途径。他明确指出,在这项研制的整个过程中,下一阶段的工作要与上一阶段的工作在时间上“搭接”;凡条件具备的,要提前启动、并行实施。

  魏刚赞扬涡轮院的这项研制工作技术基础扎实,在遵循国情、控制成本、体现用户要求的设计思想上有创新点,这为后续的研制工作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他还详细地向涡轮院领导询问了核心机研制的一些技术细节、材料、工艺、加工方面的情况。 期间,魏刚听取了该院院长蔡毅关于高推重比核心机研制情况的汇报,参观了核心机和高空台试验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