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肯定连战改革成果 称台独不是国民党选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10:4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消息 台北市长马英九27日中午出席国民党产业工会会员大会时表明,国民党必须坚持连战推动的改革,连战前往大陆访问带回来和平成果,也是未来推动两岸关系最主要的依据。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连战希望有意参选党主席者,在中常会上把党的重大理念、路线,甚至如何面对未来的两岸关关系,都交代清楚。马英九下午出席产业工会会员代表
大会时,借机会说明他未来的理念,以及对两岸关系发展的看法。

  马英九以他自己担任过行政经验,强调他对两岸关系的熟稔。他表示,他过去在“行政院”涉陆系统工作过五年,许多大陆工作“法规”政策都是那个时候订定的,包括“国统纲领”,他相信自己有足够信息与经验处理两岸问题。

  他表示,希望继续连战过去五年来的改革,包括党主席直接选举等议题,这些改革在国民党五十年历史中应该是改革幅度最快的。

  马英九强调,党的核心价值要让大家知道,国民党不搞“台独”,“台独”不是选项。(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