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安集延骚乱事件死亡人数增至173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00:40 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5月27日电(记者任瑞恩)塔什干消息:乌兹别克斯坦总检察院新闻秘书阿尔特科娃27日对新闻界说,近日又有3名乌护法机关人员在医院不治身亡,安集延骚乱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增至173人。

  阿尔特科娃说,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安集延骚乱事件受伤者共有276人。她还说,在乌护法机关抓获的98名涉嫌参与安集延骚乱事件的嫌疑人中已有52人被定罪逮捕。此外
,被骚乱分子从安集延市监狱释放的527名在押犯中有已470人自愿返回监狱继续服刑,另有15人被强制送回监狱。与此同时,乌护法机关正对其余逃犯进行搜捕。

  阿尔特科娃表示,乌政府目前正进一步对安集延骚乱事件进行调查。

  本月12日夜间,位于乌兹别克斯坦东部的安集延市发生严重的武装骚乱,一群武装分子袭击政府机关大楼并冲开安集延市监狱大门,从狱中放出了一批在押犯。第二天,乌强力部门在总统卡里莫夫的指挥下平息了这场骚乱。据乌官方公布的数字,安集延骚乱事件至今已造成14名护法机关人员死亡。(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