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InterSense公司交付F-15E模拟器头盔跟踪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6:5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5月20日报道]  InterSense工业公司--飞行模拟和训练用精确头盔跟踪系统制造商,同波音工程师密切合作于上个月将IS-900跟踪系统综合到F-15E飞行模拟器中。InterSense还收到了另外一份跟踪系统的订单,以支持波音公司承担的韩国空军F-15K飞行模拟器项目。

  在波音公司位于圣路易斯的工厂进行的综合工作要求将客户定制的IS-900音频基准
发射机综合到F-15E 座舱盖头部。该跟踪基准系统使轻重量、惯性基的头盔跟踪器能同波音公司的VIDS 20/20兴趣区(AOI)显示系统和模拟的夜视护目镜(NVG)一起为飞行员提供真实的夜间任务训练场景。

  这套系统为飞行员提供全视场范围的彩色、视力有限的解决方案。韩国空军模拟器的全部安装工作计划于2006年1月开始。另一项为美国空军F-15E飞行模拟器进行的安装预计于2006年7月开始。"我们非常高兴同波音公司一道工作,并对综合工作的结果感到满意。通过在座舱盖头部安装小型音频发射机,我们实现了对飞行员头部运动360度的跟踪,同时又不遮蔽其视线," InterSense销售副总裁Mike Donfrancesco 称,"这次成功的安装进一步证明了IS-900在飞行模拟器上的应用灵活性。"(范秋丽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