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邮政局向西柏坡纪念馆捐赠晋察冀边区邮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4:51 河北日报

  本报5月26日讯(记者蔡计锁)今天上午,国家邮政局向西柏坡纪念馆捐赠晋察冀边区邮票仪式在西柏坡纪念馆举行。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第37督导组组长关壮民,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群生,国家邮政局副局长谭小为出席捐赠仪式。

  解放区邮票是革命红色政权的象征,是革命光辉历史的见证。此次国家邮政局向西柏坡纪念馆捐赠的3套邮票包括:抗日胜利纪念邮票(小型)1套15枚、抗日胜利纪念邮票(大型
)1套8枚和毛泽东像邮票(平山版)1套8枚。这3套邮票是中国邮票博物馆的馆藏珍品,具有十分珍贵的纪念意义。

  张群生指出,国家邮政局的捐赠是对西柏坡纪念馆的大力支持,不仅丰富了纪念馆的馆藏和展览内容,而且使我们获得了宝贵的宣传教育资源,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作出了贡献。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两个务必”,弘扬西柏坡精神,推动我省各项事业健康协调发展。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