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朝鲜否认准备进行核试验 称相关报道为美国捏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4:2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韩国联合通讯社5月27日报道,朝鲜否认有关它可能正在准备进行核试验的报道,认为这些报道是美国捏造的。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官员本月早些时候表示,侦察卫星发现,朝鲜东北部正在挖掘地道,并且正在建设一个观测台,他们认为这些可能是为核试验做准备。

  联合通讯社援引朝鲜中央电视台26日的报道说:“美国领导层近期……捏造说,有某种类型的导弹试验,以及地下核试验的迹象。”

  近日,一名韩国官员表示,美国有关朝鲜将进行核试验的报道几乎没有任何根据。

  5月24日,在朝鲜半岛访问的捷克众议院议长卢博米尔·扎奥拉莱克在接受联合通讯社采访时表示,朝鲜官员在同他会晤时否认了朝鲜即将进行第一次核试验的消息,这些报道完全是一派胡言,是美国进一步孤立朝鲜策略的一部分。 (婧远)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