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称“立院”7月开会时“政治形态将重组”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台当局立法机构本会期将进入尾声,陈水扁又发出预告称,待大陆热退烧、国民党王马之争落幕后,希望7月底举行临时会,“到时,会有料想不到的法案与预算过关。”据称“政治形态将会有重组的现象。”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26日在一公开场合称,未来他要做的就是“保台湾”,他不会“让台湾变成中国的地方政府或特区”,一切都将在“新台湾主体意识”的基调下进行

  对于和解路线,陈水扁称,“即使和而不解,和解之路仍应坚定走下去”。继续和解对话,在和、战、拖三个策略下,“拖不见得不能和”、“以战也可以逼和”,这些彼此都不悖离。不过,他也强调,继续和解对话不是和稀泥,也不是放弃“台湾主体”意识,更非投降。

  对于现今的朝野僵局,陈水扁称,等7月中旬国民党主席选举结束,国民党产生新主席后,到时,台湾政局会有一波新局势,“政治会产生很大的变化”。到时许多重大法案预算“说不定”都可能通过。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