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总医院党委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创一流业绩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09:07 解放军报

  武警总医院党委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创一流业绩

  把先进性体现在为战斗力服务上

  本报讯 程莹、特约通讯员陈天平报道:5月中旬,一支由生化防疫、外伤救治等300多人组成的应急保障卫勤分队在武警总医院正式编成。这是该院党委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
进性教育活动中,着眼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保障部队战斗力建设,开展形式多样实践活动的又一举措。

  武警总医院围绕“创建官兵满意人民满意医院”,扎实开展各种实践活动,引导党员把在教育活动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提高服务质量的动力。教育中,他们从全院挑选出4名先进典型举行事迹报告会,引导大家正确理解先进性的深刻内涵和本质要求,牢固确立“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就是为战斗力服务”的意识。该院党委还通过问卷调查、自我剖析等方法,认真查找少数科室在为兵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在积极开展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剖析典型事例、总结经验教训,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与此同时,他们还开展了争当“服务之星”、“技术能手”和争创“优质病区”等活动,引导大家在本职岗位上创一流、做贡献。各临床科室积极开展“为病人解难题、献爱心”活动,实行“无假日门诊”、“午间门诊”、“节假日专家门诊”和“夜间延时门诊”,保证患者随到随诊。今年以来,他们还先后派出5批医疗小分队到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女子特警队等基层部队和干休所送医送药,举办健康知识讲座等。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