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为未来挑战作好准备 美国会拨款支持美军现代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0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凤凰卫视报道,美国总统布什27日将在美国海军学院的毕业典礼上就美军现代化转型发表讲话。美国国会众议院在25号晚间通过的“2006年国防授权法案”就要求美军为未来的挑战作好准备,包括拨款110亿美元用于国防科研和技术开发。

  美国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周四宣布,布什在27号将出席美国海军学院的毕业典礼。面对未来的海军和陆战队指挥官,布什将阐述继续反恐战争的策略和美军现代化转型的方向

  麦克莱伦表示,“(总统)明天的讲话是就美军正在进行转型的进展向海军学院的学员做出最新的演示文稿,并且阐述美军转型的未来发展方向,以便我们能够面对(未来的)那些威胁。”

  在美国国会众议院刚刚通过的高达4910亿美元的“2006年国防授权法案”中,为了应对新型挑战,国会拨款110亿美元用于国防科研和技术开发。

  在空军方面,国会要求美国国防部在未来20年内每两年撰写一份“太空情势战略”,对美军在太空受到的挑战做出评估。

  在海军方面,法案建议将美国海军部改为“海军和陆战队部”,并要求海军开始研制,在2014年启用新型核潜艇。法案还拨出六千万美元作为肯尼迪号航母明年的维护费用,以便美军的航母数量能够维持在12艘。此外,法案还拨款一亿6200万美元修整美军在关岛的基地。

  在陆军方面,由于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的消耗,法案要求从明年起增召三万名陆军和四千名海军陆战队员。(隗静、萧燕)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