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沙地带大多数犹太定居者同意单边行动前撤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23: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国际在线援引以色列电台报道,加沙地带的大多数犹太定居者同意在以色列单边行动计划启动之前主动撤离当地。

  据报道,在加沙地带的1500多户犹太定居者中,已有1000多户签署了一份文件,声明在以色列单边行动计划的实施已经不可避免的情况下,他们愿意集体迁往以色列中西部滨海地区的尼察内姆。

  本月2日,以色列政府与定居者代表达成协议,以政府同意在尼察内姆新建4个城镇,集体安置即将从加沙地带撤离的所有犹太定居者。本月18日,以色列政府决定给加沙地带的犹太定居者一周时间作为最后期限,以便其决定是否同意上述集体安置方案。

  根据以色列总理沙龙提出的单边行动计划,以色列将从今年8月中旬开始撤离加沙带的全部21个犹太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北部的4个犹太定居点。(贺金哲)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