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州番禺一船舶修造公司爆炸5死6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23:08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5月26日电(记者赖少芬、王攀)26日15时50分左右,广州番禺一船舶修造公司发生爆炸,事故造成5人死亡、6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26日下午,广州市番禺胜海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承造的4250吨集装箱多用船“宏港”号进行下水后的安装工程。工人在刷油漆时发生爆炸,当场死亡3人,2人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番禺区医疗、公安、消防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抢救、排险。目前,番禺区政府已经成立了事故调查组、善后处理工作组和医疗抢救组。

  有消息称,此前该船舶修造公司因墙体倒塌造成了工人伤亡事故。番禺区政府有关人员表示,鉴于该事故单位在不到半个月内接连发生两宗影响较大的事故,广州市安监局已责令胜海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立即停产整顿,对事故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