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安扎克级驱逐舰反舰导弹防御能力升级工作进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23:01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澳大利亚国防部2005年5月10日报道] 澳大利亚已经签署了海军"安扎克"级驱逐舰反舰导弹防御能力的第一阶段的升级工作的合同,合同价值为2.6亿美元。

  国防部长希尔称,改进舰艇的反舰导弹攻击能力是澳大利亚海上能力的主要组成部分。该合同是Tenix公司与萨伯公司签订的,萨伯公司将负责主要的设计和系统集成工作。

  在该合同中,将升级舰船的指挥控制系统,安装红外搜寻与跟踪系统,提供对飞机和反舰导弹的探测能力,同时也包括中心平台的设计变化和研究。第一艘升级后的"安扎克"级驱逐舰将于2008年交付海军,其余舰艇将于2009年至2012年期间升级。所有的安装工作都有澳大利亚本国的工业部门完成。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