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实施911后最大规模重建计划 华埠受到重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5: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五月二十五日电(记者谭宏伟)当地时间二十五日,纽约州州长柏德基和市长彭博在华埠联合宣布拨款八亿美元用于重建曼哈顿下城,其中三千二百万美元拨给华埠,此举受到华社欢迎。

  据介绍,这项投资计划力求彻底改善“九一一”事件给曼哈顿经济和市政所造成的重创。华埠在这项计划中受到重视,获拨的三千二百万美元将主要用于改善交通状况和社区
卫生发展,对重振华埠经济大有裨益。

  柏德基在记者会上表示,这是明智的投资计划,它将有助于曼哈顿下城保持长期健康的发展。他说,我们将重建曼哈顿下城,使它成为二十一世纪充满活力的地方。

  彭博介绍,这笔款项主要用于改善交通、增加公共空间和建设新社区等三个方面。

  此次纽约州长和市长选在华埠举行记者会,共同宣布这一拨款计划,以及近期多名候选市长及曼哈顿区长等政界人士造访华埠,显示对华埠事务的重视,表明华社地位在不断提高。(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