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悉尼和统会负责人:台湾独立 海外侨胞不答应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5: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五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王进昌)“第三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上通过的《海外华侨华人致台湾同胞书》,引起了海外华侨华人的极大关注。澳大利亚悉尼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任传功指出,此篇文稿内容生动,体现了海外华侨华人对两岸早日统一、人民永享太平的祈盼,充分表达了全球中华儿女对中国真正崛起于世界强国之林的强烈愿望。

  任传功说,实践已经证明而且还将继续证明,“台独”是一条走不通的路。本知不可为而为之,如缘木求鱼,海底捞月,空中建楼。台湾独立,大部分台湾同胞不答应,大陆十三亿同胞不答应,广大的海外侨胞不答应。

  任传功说,今天,中国政局稳定,经济蒸蒸日上,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都阻挡不了中华民族在新时代迈向伟大复兴与崛起的步伐。这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的事,包括海外中华儿女在内的中国人的心脏都在为祖国的稳定与繁荣而跳动着。

  任传功在一篇题为《致陈水扁先生的一封公开信》的文章中呼吁陈水扁能够审时度势,响应目前海峡两岸中国人与全球中华儿女求安定、求和平与求发展的热切期望,把握中华民族历史上空前的发展机遇,承认“九二共识”及一个中国原则,为二十一世纪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